最新消息

首頁>最新消息>二手車知識>【二手車買賣】二手車該怎麼賣,才能有好價格?

2021-12-30 【二手車買賣】二手車該怎麼賣,才能有好價格?

二手車中古車該怎麼賣 才能有好價格?

買車也幾年了,總想換車開看看。開車來到二手車商想要請二手車商收購,究竟要如何賣個好價格呢?
以下幾項可以當作參考:

1。內外裝保持良好,同時車況透明是最大的關鍵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車子自然也得如此,所以在外觀方面,平常謹慎駕車,避免碰擦撞,以免影響外部的美觀。同時行車安全更是影響賣價的主因,最重要的是車況完全透明,這在未來談價可以有更好的空間及優勢。

2。賣車時間點也很重要
對想換車賣車的賣家而言,有幾個時間點可以作為參考,

  • 基於規避稅金,節省支出考量,可選擇在四月的牌照稅、七月的燃料稅繳納期出售,
  • 在農曆年前的年終獎金提升消費力,價格的接受程度也比較寬,對賣方有利。這也塑造出台灣中古車的三大賣車高峰。

3。迎合大眾喜好及獨特個性
一般而言,台灣市場日系車還是較歐系車保值,主要考慮點在於耗油與零件維修便利性,例如中古二手車市佔率最高的還是ToyotaHonda;若是歐系車,雙B由於大量且穩定,則是相對比較有固定行情的。

車色也是影響車價的原因,台灣一般民眾選購車顏色是相對保守的,基本大眾款不外乎黑、白、銀灰,面對台灣下雨氣候及空氣品質,確實耐髒力也相對高些,基本上在市場流通都相當不錯。
(資料來源參考  三立新聞網)

 

您也可至FB粉絲團了解更多優質二手車
FB-益通嚴選中古車行-二手車買賣

估價專線:0938-840-806

服務區域:桃園、台北、新北、新竹、台中、苗栗、宜蘭

服務項目:二手車高價收購中古車高價收購二手車買賣中古車買賣高價收購貨車高價收購轎車高價收購休旅車高價收購廂型車高價收購報廢車全省線上估車

 

 

TOP